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,覺得自己注定不會做某件事,不管多努力一定會失敗,像是學生時期解不開的數學、聽不懂的英文,屢試不爽,覺得自己不是那塊料,還是放棄吧!找點別的事做。

現在想想,是「誰」宣告了你做不到呢?

好像是一次次的「失敗」讓你得出了這個結論,在學生時期,這些挫折就來自於考試,每次考試成績都排名中後,漸漸的,開始覺得理所當然了,覺得自己跟前幾名的學生是兩個世界的人。其實人的潛力是無限的,在台灣後段班的學生,到國外念書後變成頂尖人才,時有所聞,關鍵在於用對方法,相信自己做得到!

分享一篇文章給大家,給所有為孩子成績困擾的家長們~

文章連結: https://www.parenting.com.tw/article/5071999-%E8%94%A1%E6%B7%87%E8%8F%AF%EF%BC%9A%E8%AE%93%E5%AD%B8%E7%94%9F%E5%BE%97%E4%B8%80%E6%AC%A1%E9%AB%98%E5%88%86%E5%90%A7%EF%BC%81/?page=3

了解更多:▶千碩STEAM教育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N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